電車旅遊快閃店

日本關西地區的近鐵電車,2022年暑假首次在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業產業園區」推出電車旅遊快閃店,藉由鮮明的名阪特急「HINOTORI」外觀、復古車廂的打卡仿景、阿倍野HARUKAS吉祥物「阿倍野熊」網美牆、電車周邊紀念商品、電車吊環造型甜甜圈,以及與知名鰻魚料理餐廳江戶川合作推出的奈良名物柿葉壽司等,打造一秒走進日本的歡樂空間。

即日起至8月14日,只要至華山藝術西街的貨櫃屋便能率先體驗日本偽電車之旅,提前感受出國樂趣,快來看看有哪些亮點!


 近鐵電車快閃店》 7大亮點一起玩關西  

✔ 亮點1 火紅名阪特急「HINOTORI」再現
華山藝術西街的玻璃貨櫃屋搖身一變,仿造成2020年全新啟動、往返大阪與名古屋之間的名阪特急「HINOTORI」電車。火紅的特殊外觀,光看照片就足以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正式出國前不妨先來拍照留念。



✔ 亮點2 彷彿置身於日本電車的復古車廂仿景
L型的懷舊車內景緻,加上沙發座椅、車窗上的手繪風景,就像真的搭上了日本電車,怎麼拍都上鏡!還有阿倍野熊列車長陪你一起憶日本鐵道旅~



✔ 亮點3 日本空運來台 連當地都難得一見的可愛電車拉環
近鐵特地從日本空運來台,實際在車廂內使用的特殊造型幸運吊環(幸せつり革),據說連在日本都很難遇見。吊環共分為三種,分別是:戀愛成就、合格祈願、開運招福,意味著抓住自己想要的幸福!



✔ 亮點4 與質感甜點小舖共同開發  電車吊環甜甜圈
配合展區內的電車造型與幸運吊環,快閃店也推出了電車拉環造型的甜甜圈。與質感甜點小舖「呷滴」共同合作開發,打造三款口味有:苦甜滋味的巧克力(戀愛),日式抹茶(合格)以及砂糖原味(開運)。甜甜圈每天現作、限量發售。



✔ 亮點5 近百隻阿倍野熊玩偶拼成的巨型毛茸茸打卡牆
日本空運來的阿倍野熊掛滿牆面所呈現出的藍色熊熊打卡牆,絕對能讓你的少女心瞬間噴發!配合8月份即將迎來的阿倍野熊生日,快閃店也預計推出「阿倍野熊生日應援活動」,屆時來店就有機會拿到特別版阿倍野熊小物。另外,阿倍野熊本尊也會定期出現在展區前與粉絲合照喔!



✔ 亮點6 關西旅遊資訊任你拿 提前佈局日本行
店內陳列架上備有多樣旅遊資料可以免費索取,計劃日本旅行前不妨先來收集一下關西旅遊資訊,國門開放後就能衝第一啦~另外,展區內還有擺設許多近鐵沿線的特色紀念品小物,可和旅伴一起來重溫回憶。



✔ 亮點7 奈良旅遊必吃「柿葉壽司」展區就吃得到
用味覺體驗奈良旅行!快閃店內的鐵道食旅區販售跟江戶川鰻魚店合作的限定商品「柿葉壽司(柿の葉寿司)」,是奈良旅遊必吃的特色美食。由日本師傅親手製作,壽司使用新鮮柿葉六小時以上包裹後,當中的醋飯和魚肉浸滿柿葉香氣,適合炎炎夏日。一盒有三種口味。



 
✎ 近鐵電車快閃店
期間:6月25日~8月14日 11:00~21:00
交通: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徒步約5分鐘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業產業園區 藝術西街 貨櫃屋1號



✎  阿倍野熊快閃店見面會 
日期:7月23、30日,8月(6、7日暫定,有更動可能)13、14日
時間:13:30/14:30/16:00/17:00 共四次,每次30分鐘
地點:『近鐵電車快閃店』前方
※因場所為戶外,若遇氣候不佳或特殊情況,主辦方將臨時取消場次或順延時間,詳細通知請隨時關注臉書專頁



✎ 快閃店內活動 
①於快閃店內按讚「近鐵小新聞 Kintetsu news!」FB粉專,分享置頂貼文或tag一個好友,即可獲得乙份近鐵口罩。
②展期內於【鐵道食旅】購買任一商品,不限金額即可參加一次轉盤抽獎。
③購買店內周邊類商品(不含食物類),滿500元即可獲得乙張近鐵悠遊卡,金額可累計,悠遊卡共四款,可任選。

※每人限制換四張卡片,購買超過2000元者也僅贈送四張。不接受重複購買。
※僅限現場購買,不提供線上訂購,亦不接受預訂。



活動詳情可參考▶近鐵集團台灣FB粉絲專頁「近鐵小新聞 Kintetsu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