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划算的價格,就能一口氣吃到多種廣島美食的人氣便當~喜愛海鮮的你,絕對不容錯過!


山陽本線廣島車站・牡蠣星鰻壽司飯
業者使用充滿懷舊復古風的圓形容器,在便當內裝滿醋飯後,蓋上一層海苔片,接著放上廣島名物「烤到恰到好處的星鰻」,以及「保有鮮甜滋味的牡蠣」!一旁還附有日本三大漬物之一的廣島菜漬、刻有廣島縣樹-楓樹葉片形狀的紅蘿蔔,讓購買便當的旅客能一次吃到滿滿的在地食材。

因業者每日準備的便當數量有限,大約在傍晚5點前就會賣完,若想品嘗看看的粉絲們,建議早點到車站購買喔~

▲牡蠣星鰻壽司飯(一般售價:1300日圓)


廣島還有什麼特色美食?!
廣島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廣島燒、在地美食牡蠣和星鰻外,還有以縣樹「楓樹」的楓葉為圖形,製作而成的楓葉饅頭喔!擁有世界文化遺產「嚴島神社」的宮島,秋季是著名的賞楓名所,在前往神社的路上,處處可見販售楓葉饅頭的店家。


除了一般常見的紅豆泥、巧克力、卡士達奶油口味外,依照店家的不同,還有販售抹茶、起司、栗子及各種水果口味的楓葉饅頭,非常適合當作伴手禮帶回台灣。若沒有計畫前往宮島,也能在廣島車站的ekie百貨買到楓葉饅頭喔!! 還沒吃過的粉絲們,下回來到廣島,不妨買來試吃看看~~



店家資訊
ekie百貨 1F 紅葉堂 /2F 錦堂Yamadaya藤井屋
營業時間:10:00~20:00(Yamadaya營業至19:00)
地址:広島県広島市南区広島駅ekie2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