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岡山,許多人腦海中應該都浮現出桃太郎的模樣吧?本周要介紹的鐵路便當就連便當盒都是桃子造型的喔!!

【JR岡山車站・桃太郎的祭典壽司】
畫著桃太郎插畫的包裝紙盒,一眼就能吸引旅客的目光!打開粉色便當盒,看到的即是岡山道地B級美食「散壽司」,黃色蛋絲上妝點著鮮蝦、烤鰻魚、醋漬章魚、當地野菜等13種精選食材,配上一口醋飯,大大滿足~~

     

🍱桃太郎的祭典壽司
價格:¥1000
官網請點我


🍑同場加映
身為Hello Kitty迷絕對不能錯過的「岡山限定Hello Kitty桃太郎便當」!!
超可愛的桃太郎便當盒,怎能不一起帶回家😤
價格:¥1100





⭐附近還有這裡可以玩

【米其林日本綠色指南的三星級景點・岡山後樂園】
與金澤市的兼六園、水戶市的偕樂園並稱日本三大名園的岡山後樂園,原為岡山藩主的休閒場所,百年來受到細心照料,現在則被指定為國家級名勝。採迴遊式的庭園設計,園內景致會隨著腳步前進而有所改變,視線所及的範圍皆令人感到驚奇!
初夏時節,後樂園最具代表性的粉紅和朱紅色皐月杜鵑在唯心山和延養亭周圍盛開,在岡山城相襯下,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情😊


📍 岡山後樂園
營業時間:3月20日~9月30日 7:30~18:00;10月1日~3月19日 8:00~17:00(閉園前15分鐘停止入園)
費用:大人410日圓
交通:JR岡山車站步行約25分鐘
地址:岡山市北區後樂園1-5


--------------------------------------------
▼更多木曜人氣鐵路便當特輯▼
廣島山陽本線宮島口車站・穴子上野飯
Ⅱ 山陰本線鳥取車站・鬼太郎丼
Ⅲ JR仙台車站・善治郎特上厚切牛舌便當
Ⅳ 奧羽本線米澤站・新杵屋牛丼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