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玩具公司「BANDAI(萬代)」推出的角色造型和菓子「食べマス(TABEMASU)」又有新品啦!這次是讓地球上大約八成的男性朋友都會瘋掉的「七龍珠超」系列!!




30秒認識「BANDAI」與「食べマス」

BANDAI 創業於1950年,最初以模型起家,如今在玩具、模型、遊戲等領域都有開拓版圖,在日本也與SONY、任天堂相互角逐龍頭。旗下最知名的商品非「鋼彈」系列莫屬,目前市面上大多數玩具、模型,或台灣也很夯的「扭蛋」、「一番賞」等也大多都是由 BANDAI 所製造。

除了玩具與遊戲,BANDAI的經營觸角也擴張到食品,開始推出主打動漫、玩具角色為造型的可愛和菓子,以「能吃的吉祥物(食べられるマスコット)」的縮寫命名為食べマス(TABEMASU)系列。

 

瞄準男性客群的新商品「食べマス七龍珠超」!

本次登場的「食べマス七龍珠超」系列直接打主男性消費族群,將日本動畫「七龍珠超」的奇幻世界觀搬上和菓子的舞台,主打在星球上散落的七顆龍珠,以及將龍珠全部集結在一起之後會出現的「神龍」概念。





「神龍」的製作是由貨真價實的抹茶葉提煉而成,同時將神龍熾烈的眼睛、鬍鬚、爪子、尾巴等細節全部展現出來。而「龍珠」則是由包覆卡士達鮮奶油內餡的餅菓子製成。


這次推出的「食べマス七龍珠超」系列從一星球到七星球,加上兩款隱藏版,共有九款不同的龍珠等待大家慢慢蒐集,7 月 28 日起在日本的全家便利商店通路限量販售。

 
食べマス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TABEMASU七龍珠超和菓子)
 
販售日期: 2020 / 7 / 28 起
販售地點:
 日本全國全家便利商店
商品內容:
 一組兩入(神龍與龍珠各一,龍珠共九款)
販售價格:
 日幣未稅 369 圓(兩入)


這次的「食べマス七龍珠超」系列為限量販售商品,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賣完,但筆記趕快先做起來,說不定下次到日本就能夠在超商幸運找到龍珠和神龍的蹤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