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賀講座台北場參加者大爆滿,佐賀縣觀光連盟誘客推進部長松下秀紀(左3)、與浦山寬(左1)誠摯邀請大家來佐賀旅行。

 

4月2日起,台灣虎航即將以定期包機重新復飛佐賀國際機場,前往佐賀更方便!不過即使從福岡機場進入,也能搭電車90分鐘內直達佐賀!疫情期間,佐賀縣不僅開通了西九州新幹線,還新增了嬉野溫泉車站等,以及如雨後春筍在各地出現的咖啡館、甜點店、設計雜貨鋪、餐廳等全新設施;就連既有的溫泉飯店都重新裝修大變身,美得讓人吃驚。

為了把在地最新情報分享給台灣民眾,佐賀縣特別於2月中旬邀請3組部落客分別為親子旅組、女子旅組、酒食巡禮組前往佐賀踩線,並於3/11、3/12在台北和高雄舉辦踩線考察分享講座「玩佐賀的N種方法」,由部落客Megumi、Banbi、涵天主講,現場出席人次大爆滿,兩場合計近300名。
 
除了部落客帶來的第一手觀光情報外,佐賀縣觀光連盟誘客推進部長松下秀紀、與浦山寬也手提天山酒造和宗政酒造的好酒搭機來台,邀請參加民眾試飲,感受佐賀好水好米釀出來的好酒。同時提供小城羊羹、小城黑色巧克力餅乾、武雄豆菓子作為土產試吃品項;更把佐賀最具代表性的有田燒陶瓷器端出來開設迷你展,武雄溫泉的暖呼呼手湯也獲得來場好評。佐賀縣盼透過體驗和講座分享,能讓更多台灣民眾感受佐賀的旅遊樂趣,前往一遊。

 

▲台北場(左圖)和高雄場(右圖)的參加者人人聚精會神聽講。

 

▲高雄場民眾入場領取資料袋(左圖)和試飲佐賀酒(右圖)的景象。

 

【特別推薦嬉野茶】


來自嬉野茶村的 Japanese Tea Box,用紅茶、煎茶、焙茶、玄米茶、釜炒茶五種基底茶,搭配上草莓、檸檬等17種口味,排列組成超過60種以上的茶。每包100日圓,是疫情期間新推出的佐賀伴手禮,也推薦給大家。

 

【深度感受佐賀之現場 4 大體驗】

▲手湯體驗區:暖呼呼武雄溫泉。(攝影/涵天食尚生活玩樂誌)

 

▲佐賀陶瓷迷你展:一次認識有田燒等佐賀著名陶瓷器。(攝影/JENNIES自在生活)

 

▲無料試飲:天吹酒造的水果酒--包括台灣銷量第一的白桃酒、神仙檸檬酒、阿波羅血橙酒、

梅干沙瓦酒,還有天山酒造的天山純米大吟釀、宗政酒造的梅醉人梅酒。(攝影/JENNIES自在生活)

 

▲佐賀好味試吃:小城羊羹、武雄豆菓子、黑色蒙布朗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