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為最強神奇寶貝大師嗎?先從坐觀光列車開始好了!

今天杏桃大福要跟大家介紹這輛運行於東北岩手「一關站」「氣仙沼站」間的皮卡丘列車(POLEMON with YOU トレイン!

 

 

一抵達一關站就可以看到可愛的皮卡丘裝置藝術!其他列車沿路經過的車站內也都可以看到皮卡丘彩繪,皮卡丘粉絲們可以沿路蒐集拍照打卡📷

 

 

抵達終點站時還會有站務人員舉著牌子歡迎大家,超貼心!
 

 

 

其實這輛皮卡丘列車其實從2012年就已經開始運行,今年7/15才再度以新面目跟大家見面。

列車由兩節車廂編列而成,一節車廂是指定席座位,所有座椅上都印有皮卡丘的樣子,就連座位旁的扶手握把都是超可愛的神奇寶貝球🏀

 

▲車廂內的燈飾也都可以看到神奇寶貝們的蹤影。

 

 

 

 

 

另一節車廂則是小朋友們的天堂遊樂區。一踏進車廂就可以看到超可愛的皮卡丘玩偶,入內需要先脫鞋。

更棒的是遊樂區還有親切的大姐姐陪在旁邊,爸爸媽媽甚至可以坐在另一節車廂休息,完全不用擔心喔❤️

 

不只這樣,每位乘客一上車之後都可以拿到一份乘車證明以及超可愛的皮卡丘別針。

 

 

這輛列車是由JR東日本推出的,如果持有「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的朋友,只要預先在網路上訂購指定席票券就可以直接搭乘。如果沒有PASS,也可以先購買想要搭乘路段的乘車券,再另外加購指定席券(大人520日圓/兒童260日圓)。

 

▲時刻表。

 

皮卡丘列車只在週末運行,每天往返各一個班次。目前官方網站上也已經更新至2018年3月的運行日期>>https://goo.gl/o9HGvL

 

因為全車位置數量不多又相當熱門,所以建議大家提前預約,不然會沒位子喔🚃

列車長會在上車前檢查每位乘客的指定席券,可以提前先準備好喔!

 

各位皮卡丘粉,快將行程納入旅遊清單吧!

 

延伸閱讀>>【岩手】皮卡丘列車7/15上路!搶先訂票不怕沒位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