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東京的彩妝&生活雜貨博覽會「東京生活 東京Life」2/1起登場!由東京都中小企業振興公社主辦,推出來自東京都內的9間商家,嚴選旗下所生產的各種商品,從生活保養品到寵物用品以及各種雜貨等共約24款,不用飛東京,在台灣就買得到!歡迎大家來去逛逛喔~

 

▲橫掃citiesocial和日本集資平台、銷售第一的隨身萬用小包!

既是飲料提袋也是手機包,由獲獎無數的設計團隊精心打造,

不傾倒的平衡包體設計,不管怎麼背,都不擔心飲料翻倒、內容物掉落!

▲這款狗狗專用的沐浴產品,含有日本產的稀有絲蛋白成分,可同時滿足幫狗狗沐浴和護髮的需求。

絲蛋白成分不僅保濕力強,更能為毛髮帶來光澤感。

溫和不刺激的無添加有機配方,讓肌膚脆弱的狗狗也能安心使用。

 

 

■東京生活 東京Life
期間:2024.2.1~2.29
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8:30~22:00/週日8:30~21:30
地點:TSUTAYA BOOKSTORE南港店(中央手扶梯前)
住址:臺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Global Mall 2樓

 

▲產品種類包括洗髮精、潤髮乳、身體油、防曬乳、面膜、寵物用洗髮精/和服袋、飲料袋、滑動筆記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