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日本佐賀、有田燒、丸芳露...的朋友注意(鳴號角)~~大福家族探索團發現,台北東區、捷運忠孝復興站走路5分鐘的巷弄間,有家日本現代時髦裝潢的小店「MIMO WOOD Taiwan」,是佐賀物產銷售協力店喔!


 

裝潢可愛的店裡充滿「有田燒」、「丸芳露」、佐賀產芝麻醬、咖啡等豐富特展,

還有可以免費索取的佐賀旅遊手冊。另外也販賣許多木頭小物和家具(都好有質感啊~~)

 

地下室還有做工精緻時髦的實木大型家具,好想買~~氣氛讓人誤以為自己在日本~

 

 

這家店的老闆是來自佐賀縣的樺島泰貴,老家在日本是經營家具工廠。

店裡的家具、木頭製品原來就是引進日本老家「諸富家具」的商品呢!

 

早在2006年樺島泰貴就來台闖蕩了囉!就是全台第一家讚岐烏龍麵店「土三寒六」的老闆!

(有印象這塊大紅色的招牌嗎?)

 

樺島泰貴在家裡排行老3,因為有兩個哥哥所以沒有背負家業的負擔,於是決定離開鄉下佐賀,打算到東京或國外都市發展。選擇做自己喜歡的事──賣烏龍麵!

2006的台灣,還沒有日本經營的烏龍麵店,樺島泰貴是第一位將日本烏龍麵傳給台灣的使者。正宗口味也得到香川縣政府認證,成為台灣唯一的讚岐大使館(烏龍麵店)!

 

2015年樺島泰貴開始引進老家的「諸富家具」。家具不像烏龍麵,一察覺哪裡不對隨時可以更改menu菜色,需要更多的耐心和溝通,是一項新的挑戰!

樺島泰貴希望自己的故事能讓佐賀人知道,只要努力也能在異地實現自己的夢想!(好勵志啊~)

 

有機會到台北東區,別忘了到蒐羅各種佐賀特色的「MIMO WOOD Taiwan」裡尋寶,再來碗道地的「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或許會獲得一點追逐夢想的正能量喔!兩間店都在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5分鐘左右的距離。

 

 ■延伸閱讀從佐賀家具少爺變身讚岐烏龍麵大使---專訪樺島泰貴

 

    

■ MIMO WOOD Taiwan 諸富家具 

https://www.facebook.com/MIMOW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