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路上偶遇「富士山」,目的地待下回揭曉!
如預報般天氣晴朗的星期假日,一家三口也照計畫出遊!
行經荒川之時,向左一瞥居然富士山映入眼簾,趕緊拿出手機留下難得的影像記錄。
▲透過車窗,緊急捕捉下「富士山」的身影!

雖說富士山高聳在關東平原之西,但在東京—埼玉交界縣境之處,除非晴空萬里之日,想眺望富士山一面還真是有點騁目難見!

宛如踏入日本時代劇!到「羽生休息站」吃晚餐
而在回東京的東北高速公路上,算算時間看來是來不及回東京用晚餐了
兒子說羽生休息站(Hanyu SA)還蠻有特色的,要不要去瞧瞧?!
※部長大福撰寫文章時,1都3縣尚在緊急狀態宣言期間,因此餐廳會在20:00提早打烊。
▲相信嗎?這不是某某電影村的場景,而是休息站呢!
 
果然一進羽生SA的停車區便為之驚艷,暈黃燈光配合仿古建築,在夜幕低垂中的所營造的氣氛就像是踏入日本時代劇中的街道!休息區的內部裝潢也以日式街道設計為主軸,商店區的燈籠、布帘及裝飾也處處可見巧思。
▲休息區內部裝潢就像走在日本古代街道。

▲體驗一下「穿越時空」逛伴手禮攤位。

▲飲食區的餐飲賣店除日式蕎麥麵、中華拉麵外,居然還有鰻魚飯,還倒是少見!

我和兒子不約而同地都點了《弁多津》的中華拉麵!不過以後大家如果有機會來此,可要切記我的「前車之鑑」!哈哈😄!
我不能說難吃,因為我兒子說會有「妨害營業」之嫌疑!所以只能委婉表達囉!

不過老婆點的「五鐵炸雞唐揚」倒是可以拍胸膛保證噢!

至於今天出遊之處,讓我賣個關子容後續報!


◎羽生休息站(羽生サービスエリア)
怎麼去:「東北高速公路」往東京方向(上行方向/上り)沿線的休息站,可自駕前往順遊,離東京車站車程約70分。

※部長大福貼心提醒:「羽生休息站」只有在往東京方向才能看到上面獨特的時代劇場景,如果是下行方向,則就是普通的休息站唷!

羽生休息站(上行方向),更多介紹請點我

羽生休息站(下行方向),更多介紹請點我

 
📌部長大福回日本系列文章
【部長大福回日本EP1】疫情之下勇闖日本第一手實況傳真
【部長大福回日本EP2+3】隔離筆記(上)
【部長大福回日本EP4】在家翻譯對馬島遊記
【部長大福回日本EP5】隔離筆記(下)
【部長大福回日本EP6】隔離出關!大啖拉麵&彩虹大橋漫步
【部長大福回日本EP7】來去澀谷逛逛,驚奇發現山手線新車站「高輪ゲートウェイ」
【部長大福回日本EP8】兒子開車富士山作陪前往京都
【部長大福回日本EP9】包場金閣寺,寂靜的京都嵐山之旅
【部長大福回日本EP10】告別京都!前往岡山&廣島
【部長大福回日本EP11】探訪被鷹架包圍的廣島世界遺產&山口縣錦帶橋
【部長大福回日本EP12】掰掰福岡!從北九州開車上船去大阪
【部長大福回日本EP13】搭船一夜好眠抵達大阪,走訪奈良古蹟
【部長大福回日本EP14】難得一見富士山,到「羽生休息站」穿越時光用餐
【部長大福回日本EP15】跟著部長逛「日光東照宮」上歷史課!
【部長大福回日本EP16】跟著部長前進「二荒山神社」
【部長大福回日本EP17】東京櫻花的開花日?每年以它為準!
【部長大福回日本EP18】東京賞櫻最前線!出發「目黑川」
【部長大福回日本EP19】東京賞櫻不可錯過這!直奔「上野」追櫻
   
📌快速認識部長大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