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河口湖四季皆美,一直都是各地遊客的旅遊首選之一。春天有櫻花、夏天有嫩綠新芽、秋天有紅葉、冬天能見雪,而這樣平淡的日常都少不了日本聖山 —— 富士山靜靜佇立在大地,安穩陪伴圍繞著山林生活的人們。有人說一見到富山就能不由自主地感受到幸福,編輯自從親自拜訪過這座聖山之後,一直都覺得,這絕對是真的啊!

 

今天把季節稍微快轉到涼爽的秋日。11月中的太陽雖然熾烈,但其實氣溫已經低於攝氏 10 度了,河口湖周邊也被艷麗的楓葉染紅得極致,濃濃秋意在空氣中縈繞,畫面所及之處幾乎都是暖色的紅橙黃色系,除此之外眼球抓不出其他顏色了。

 

而富士山與圓滾滾的紅色掃帚草一起入鏡的地方,就在河口湖的「大石公園」
艷紅秋日 x 富士山 x 大石公園 x 掃帚草!

 

 

 

 

位於富士山河口湖的大石公園一年四季都盛開著不同的花朵,而 11 月上旬的秋日剛好是公園裡掃帚草的最佳觀賞期。公園占地並不算非常廣大,但因為交通便利,不管是自駕或是搭乘河口湖周遊巴士都能抵達,加上花朵艷麗,讓這裡成為河口湖周邊的超人氣景點之一,充滿了來往的人群。

 

看到紅紅圓圓的掃帚草,大家一定馬上會想到日本另一個有名的景點,也就是位於茨城縣的國營常陸海浜公園吧!雖然大石公園的掃帚草數量並沒有像國營常陸海浜公園那麼壯觀,但有看到大石公園後面的那座超大 mountain 在跟你 say hello 嗎XD 總之兩個地方各有各的美啦理性勿戰!(快速作結)


 

秋天的大石公園除了渾圓飽滿的紅色掃帚草,也有芒草等其他植物一起製造秋意。

 

 

#河口湖大石公園

地址:  山梨縣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大石2525-11
交通:  河口湖站搭乘「河口湖周遊巴士」抵達河口湖自然生活館站
小技巧: 繼續往下看吧!


 

技巧一 :利用艷紅的楓葉當前景!
純粹拍攝風景之外,如果想幫家人、朋友、男女朋友拍,也可以試著利用楓葉當前景,掃帚草與富士山作為後景,襯托出中間的人物哦!

 

(照片提供|@uuu_fish)

 

 

技巧二 :調整一下拍攝角度,讓掃帚草看起來密集一點!
圓圓的掃帚草其實並不是每顆都緊緊相依,但如果將拍攝角度放低一點,掃帚草也會看起來比較密集沒有縫隙,拍起來會有一種無限延伸的紅的感覺。

 

(照片提供|@y9uuuuuu)

 


 

相信喜歡日本旅行的讀者心中都有一個富士夢,覺得一生至少要親眼看到富士山一次,日本旅行才算完整。
把這些拍攝小技巧存起來,挑個晴朗涼爽的秋天,朝著富士山河口湖出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