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減少出門,在家追劇是個不錯的好選擇~~
大家平常在看日劇或電影時,會跟布丁大福一樣被劇中的風景吸引,想去一探究竟嗎🤣
前陣子,日本「生活Guide.com」公布會員票選出最想去看看的影視外景地 ‧ 東日本版TOP 10 
這次布丁大福介紹了前5名的外景地,快來看看有沒有在自己的旅遊清單內吧🤩🤩


TOP 1 山形 ‧ 銀山溫泉(NHK晨間劇「阿信」外景地)
神似神隱少女中的湯屋場景,當黑夜來臨街燈亮起,漫步在復古的街景上,飄著微微細雪,彷彿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是許多人心目中一生必去的景點!
  
交通:山形新幹線大石田站轉乘花笠巴士(車程約40分鐘)


 
TOP 2 長野 ‧ 美原高原(電影「神的病歷簿」外景地)
海拔2000公尺高的美原高原,遊客們能夠在牛群的陪伴下360度眺望阿爾卑斯連峰!無雲的夜晚,在高原的象徵「美之塔」相襯下欣賞滿天星斗,十分愜意~
  
交通:JR松本站轉乘美原高原美術館線巴士(車程約1小時20分鐘)
※ 如要待到晚上觀星,建議開車前往


  
TOP 3 福島 ‧ 鶴城(NHK大河劇「八重櫻」外景地)
被列為日本賞櫻百選名所亦是日本唯一的紅瓦天守閣,每年4月中旬到下旬,在天守閣的周圍近千棵淡粉色櫻花樹接力綻放,充滿浪漫的氣息~夜晚點燈後的鶴城更能感受到別具風情的一面!
  
交通:JR磐越西線會津若松站轉乘市區周遊巴士(車程約20分鐘)
  


TOP 4 富山 ‧ 雨晴海岸(動畫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場景)
潔白的沙灘、松林與礁岩構成的海岸線,遠處海平面上可見3000公尺高白雪覆蓋的立山群峰,每年11月到3月是最適合觀賞群峰的時期,吸引世界各國的觀光客蜂擁而至,一睹美景!
  
交通:JR冰見線雨晴站步行約5分鐘
  


TOP 5 北海道 ‧ 麓郷地區(日劇「來自北國」外景地)
北海道富良野市東側的麓鄉地區,因日劇「來自北國」在此拍攝取景而爆紅。鄰近的麓鄉展望台可欣賞大片薰衣草田、富良野果醬園能購買多種當地蔬果製成的果醬,還有麵包超人專賣店與富良野音樂盒堂,非常適合親子同遊~
  
入場費:¥500
交通:建議開車前往
地址:富良野市東麓郷1-1



【補充資訊】
TOP 6 茨城 ‧ 久慈濱海水浴場 (乃木坂46音樂錄影帶「平行線」外景地)
TOP 7 神奈川 ‧ 逗子海岸(電影「太陽的季節」外景地)
TOP 8 長野 ‧ 大王山葵農場水車小屋(電影「夢」外景地)
TOP 9 三重 ‧ 上野城的高石垣(電影「影武者」外景地)
TOP 10 千葉 ‧ 屏風浦(電影「散步的侵略者」外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