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縣美禰市秋吉台是日本最大喀斯特地形(石灰岩地形)台地,由3億5千萬年前的海中珊瑚變化而成,一年四季呈現不同風貌和色彩,幅遠遼闊的自然景色令人相曠神怡!

 

▲秋天的秋吉台,金黃色的茅草搖曳。

 

而2016年12月,在秋吉台公園裡的Karstar展望台旁更開了一家展望咖啡廳「Karstar」(カルスター)」喔!

 

現代感十足的內裝潢,搭配溫暖的燈光和木頭家具,好文青~大片玻璃,秋吉台美景一覽無遺!咖啡價位約200日圓左右,非常親民~還有冰淇淋等點心喔

 

另外,秋吉台底下的秋芳洞則是日本首屈一指的鐘乳洞,非常值得一遊!

 

洞內寬闊無比,各種神奇的石灰岩地形,號稱日本最大石灰岩柱的「黃金柱」竟有將近6層樓高度!可探索各種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天然奇觀。

 

★山口縣還有另一家時髦咖啡廳,就是位在湯田溫泉白狐的足跡(狐の足あと)」,

不只咖啡,還能一邊品嘗日本酒一邊泡足湯呢!

 

【展望咖啡Karstar(カルスター)】

營業時間:9:00~17:00

休館日:日本元旦期間

地址:山口県美祢市秋芳町秋吉1237-862(秋吉台Karstar展望台旁)

電話:0837-63-0040

網站:http://mine-geo.com/information/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