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歌山縣無人島地ノ島網站翻新,強打包島旅遊方案。 圖:株式会社ジョブライブ/來源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想出遊兼顧防疫,前往鄉村秘境為一解決之道。和歌山縣的無人島「地ノ島」趕在疫情中翻新官方網站,首度推出「包島」 旅遊方案,讓遊客能不怕群聚玩得安心!

和歌山縣有田市的「地ノ島」為無人居住的小島,從車站徒步7分鐘能抵達初島漁港,再乘船約7分鐘即能登島。號稱為「日本享受無人島露營最輕鬆之地」的地ノ島設備完善,即使新手也能在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體驗無人島露營。

▲地ノ島交通方便,從車站步行7分鐘到港口轉搭船7分鐘即能抵達。  圖:株式会社ジョブライブ/來源

今年春天地ノ島的官方網站翻新,新推出包島租借方案,島上內陸區域1日限定僅1組團體可租借,遊客能保有隱私,更不用擔心和陌生人群聚的風險。依照不同方案,除了享受露營、BBQ烤肉、探索島上秘境之外,租借區場地足以容納500人,能舉辦校外教學、員工旅遊、演唱會等大型活動,利用無人島與世隔絕的天然屏障,可同時掌握所有參加者,不怕有路人臨時的加入。

如何能開發不密閉、具吸引力、又能善管理人潮的「後疫情時代」旅遊景點,將是各地觀光旅遊發展的未來方向。

▲地ノ島可以享受露營等戶外活動,場地最多能容納500人。   圖:株式会社ジョブライ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