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兒童樂園Kids Plaza Osaka位在大阪市中心,交通非常便利,還是個完全室內的雨天備案景點,館內中心是個奇幻的建築物連接著各個樓層,每個樓層有自然、科學、文化、社會等不同的主題玩樂區,讓小朋友從遊戲中學習到各種知識和經驗,不只小朋友樂在其中,父母也收穫不少!這裡也有嬰幼兒的遊樂區,有二寶的父母,不僅大寶玩的開心,二寶也有地方可以安全的玩樂喔!

「兒童城」貫館內4、5樓,是世界級藝術家芬德爾瓦薩為孩子們精心設計(*圖片來源:キッズプラザ大阪Facebook)

「兒童城」裡有可攀爬的牆壁、天空吊橋及超長又刺激的溜滑梯,還有許多秘密通道通往不同的樓層,這裡就像是一座魔幻的城堡,小朋友跑上跑下,是個消耗精力的好地方。

走在吊橋上訓練膽量和平衡感。

接著到另一個遊戲區「兒童街」,這裡可以角色扮演,體驗當郵差、警察、餐廳老闆等各種職業,每種職業都有提供變裝的衣服,讓小朋友在辦家家酒中玩起來更真實。

🍣當起壽司店老闆有模有樣。
 
當起美髮師,幫父母貼上適合的髮型,造型大改造。
 
文化區,體驗打擊日式和太鼓。
 
科學區,被大泡泡圍起來超有趣。
 
科學區,轉轉轉~透過滾輪動力學的概念將橘色大盆子裡的水到出來。

館內的設施真的太豐富了,每一區都認真的走走逛逛,待上個半天不是問題,而且可以從玩中學習真的很棒,就連大人都能有收穫,覺得大阪兒童樂園是親子旅遊不能錯過好去處。


~~~~~~~~~~~~~~~~~~~~~~~
🧒大阪兒童樂園Kids Plaza Osaka👧
~~~~~~~~~~~~~~~~~~~~~~~
地       址|大阪市北区扇町2-1-7
營業時間|9:30~17:00(最終入場時間16:15)
公  休 日|每月第2、3個週一(8月為第4個週一),年末年初(12月28日~1月2日)
入園費用|大人(高中以上) 1,400日圓,國小以上800日圓,3歲以上500日圓。

更多水曜日本親子玩樂放送系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