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世保花園天堂大飯店距離豪斯登堡約10分鐘車程,具備天然溫泉之外,每年12月中旬~5月中旬更能體驗採收獨特的溫泉草莓「幸之香」,以溫泉水灌溉的溫泉草莓不僅外型巨大飽滿,色澤更是鮮艷無比,且酸甜間的絕佳平衡更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膩!
 

飯店大廳採用挑高設計,暨寬闊又舒適,住宿空間分為本館與2016年3月啟用的新館,頂樓設有優美的日式庭園之外,周圍更有2處高爾夫球場以及親子游泳池,多元化的休閒娛樂,非常適合家庭旅客入住。
 

「渦潮溫泉」為純天然氯化物泉(食鹽泉),由地底1千公尺湧出,富含鈉元素,不僅具備各種療癒功效,入浴後膚質更會光滑透亮。除了大浴場外,尚有可以提供包場的家庭浴池,包含檜木湯池、岩石湯池等多元主題任君選擇,享受道地日式溫泉的同時也能保有私人空間。
 

飯店共擁有3間餐廳,分別提供來自北九十九島新鮮海味的海鮮料理、能夠品嘗美味黑毛和牛的燒肉料理,以及融合和洋風情的特色創意料理,無論偏好何種美食的遊客都能在此大飽口福,大廳更設有提供輕食與美酒的吧檯區域,從11:00~22:00都能在此休憩片刻。
 

本館與新館總計共有9種房型,選擇性相當多元,本館設有和式與和洋式等、新館則具備獨特的連通房,相當適合朋友團體或是家族旅遊時入住。
 
◎佐世保天堂花園大飯店(ザ・パラダイスガーデン・サセボ)
交通方式:搭乘西肥巴士至「天堂花園前」下車即達;JR大村縣「JR早歧站」轉乘計程車前往,車程約5分鐘;自駕由長崎車站出發約40分鐘車程。
地址:〒859-3226 長崎県佐世保市崎岡町853-12
官方網站(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