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崎的佐世保市又被稱為「海風之國」,擁有九州最大王國豪斯登堡、遍佈於蔚藍海洋上的九十九島、飄揚異國風情爵士樂的小酒吧以及美味無比的佐世保漢堡….即日起留言抽免費住宿活動開跑,2019年的第一趟旅行就決定逃離日常生活塵囂,溜到佐世保度假趣!
 
只要於「長崎新玩」或「日本住宿情報局」的活動貼文下方留言,就有機會抽中由佐世保7間精美飯店所提供的【2晚免費住宿】,輕鬆前往海風之國度假就・是・現・在💙
 
🔹活動步驟:
①歡迎在「長崎新玩」或「日本住宿情報局」活動貼文底下留言,並揪好友一起來參加。
②歡迎按讚追蹤&分享「長崎新玩」或「日本住宿情報局」粉絲專頁及活動貼文。
 
*留言傳送門➡「長崎新玩」|「日本住宿情報局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四) 中午12:00
 
🔹得獎公告:2019年2月1日(五)
 
🔹精美獎品:★★★佐世保2晚免費住宿・共7個名額★★★
 
🔹合作7間飯店
 
①JR豪斯登堡大倉飯店 點我看介紹
 
②西海橋CORAZON HOTEL 點我看介紹
 
③佐世保天堂花園大飯店 點我看介紹
 
④HOTEL RESOL 佐世保 點我看介紹
 
⑤弓張之丘飯店 點我看介紹
 
⑥豪斯登堡日航飯店 點我看介紹
 
⑦九十九島海灣度假飯店FLAGS 點我看介紹
 
 
注意事項:
A.由合作7間飯店中住宿2晚,出發日期預計為2019年2月起,若有異動依照各飯店規範辦理。
‬‬‬‬‬‬‬‬‬‬‬‬‬‬‬B.活動得獎名單將在「長崎新玩」&「日本住宿情報局」塗鴉牆同步公佈,並同時私訊給得獎粉絲,得獎者需於公佈得獎名單後7天內回覆,違者視同棄權。
C.得獎粉絲入住飯店後,請提供約1~2百字的文字&照片分享入住體驗。
D.為提供更完善的品質,主辦單位將保留活動調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