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橋科拉松飯店位於西海國立公園內,距離豪斯登堡僅10分鐘車程,具備免費接駁車能夠直達,交通往來非常方便。紅磚色系的飯店受到碧海藍天與綠樹圍繞相當搶眼,享受天然露天溫泉的同時還能 飽覽大村灣絕美海景。
 

入夜後的西海橋科拉松飯店相當美麗,推薦在一樓寬廣的休息區內品嘗使用當季食材製成的美味蛋糕,或是前往吧檯區小酌片刻,度過微奢高尚的夜晚,隨著季節不同,更有機會欣賞到庭園美麗的夜間點燈喔。
 

飯店整體裝潢既華麗又典雅,其中又以入口大廳的圓頂最具特色,內部設有2間特色餐廳,「西海料理白雲」以花與綠之庭園為主題,提供使用當地新鮮食材入菜的創意和風料理,而「地中海料理ELBEENO」則為創意西式料理,營業時間皆為11:30~14:00/18:00~21:30(最終入場為20:00)。
 

西海橋科拉松飯店擁有富含鈉的氯化物泉(食鹽泉)天然湧泉,對於緩解筋肉痠痛、關節與神經痛相當有效,提供包含露天溫泉、SPA、三溫暖以及女性專用的大理石浴池等多種湯池,住客能夠根據自己的喜好自由選擇。
 

各房型皆使用洋溢歐風的家具進行裝潢,充滿休閒度假氛圍,全館不只洋式,更有鋪設榻榻米的和洋式房型能夠入住,感受異國文化洋溢的佐世保風光外,也能稍微體驗日式風情。雙人房面積皆大於28平方公尺,相當寬敞且設施完備能夠在此度過美好假期。
 
◎西海橋CORAZON HOTEL/西海橋科拉松飯店(西海橋コラソンホテル)
交通方式:JR豪斯登堡站步行至豪斯登堡巴士中心,轉乘飯店免費接駁車,車程約10分鐘;或由豪斯登堡轉乘計程車前往;自駕由長崎車站出發約70~80分鐘車程。
地址:〒859-3451 長崎県佐世保市針尾東町2523-1
官方網站(中文)官方網站(日文)
 

★★點我參加海風之國活動,抽免費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