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張之丘飯店距離弓張展望台步行僅1分鐘,能夠完整眺望絕美的九十九島景緻,自JR佐世保站可搭乘免費接駁車直達飯店,凡為住宿遊客只要事先預約還能搭乘前往豪斯登堡及九十九島珍珠海洋遊覽區的免費接駁巴士,相當便捷。
 

弓張之丘飯店坐落於西海國立公園內,優美的歐風建築長年來深受女性歡迎,無論從客房或溫泉浴池都能欣賞九十九島美景,飯店4樓的戶外泳池更是超人氣的打卡地點。
 

用餐空間分為3處,「ILMARE」為以義大利菜色為主的自助式吃到飽餐廳,隨著季節不同,更能品嘗到螃蟹或是長崎名物檸檬牛排等美味;「汐彩」主打使用佐世保當地新鮮食材入菜的精緻宴席料理,能夠品嘗到一流料理人的精湛手藝;而富含浪漫情調的咖啡酒吧「NORTH33°」則能夠飽覽佐世保市璀璨夜景,還設有浪漫無比的戶外座椅區。
 

1樓的展望浴場「弓張溫泉彩海」為富含鈉的氯化物泉,擁有養顏美肌功效,眼前一望無際的佐世保美景更是讓人驚嘆,無論是早晨欣賞碧海藍天或是夜晚享受佐世保夜景皆為一大享受。
 

弓張之丘飯店的客房主要分為2種類型,能夠遠眺九十九島風光或是佐世保市夜景,除了晨曦和夜景,夕陽西下的金黃美色更不能錯過,無論入住哪一側的客房都能盡情享受海風之國,沉浸於度假氛圍當中。
 
◎弓張之丘飯店(弓張の丘ホテル)
交通方式:JR佐世保站南口即可搭乘飯店免費接駁車;或搭乘往「弓張岳展望台」的市營公車,至「展望台下」站下車,車程約20分鐘。
地址:〒857-0069 長崎県佐世保市鵜渡越町510番地
官方網站(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