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大福家族

櫻桃大福


因為追星而誤打誤撞開啟日文自學之路,除了喜歡研究各大會場的平面圖跟有時候會潔癖發作以外,應該沒有其他不良嗜好。是J家宅,也是半個動漫宅,熱衷於追求自我夢想和守護夥伴的各大少年漫畫。

 

Q1:最常以甚麼形式去日本旅行?和誰去?

除了工作出差以外,最常為了看演唱會而去日本。

理想模式是自己去,但能跟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出發最快樂!

 

Q2:去日本旅行喜歡哪種住宿?

偏好地理位置方便的商務型飯店,距離車站近是首選條件!

 

Q3:個人有什麼日本攻略嗎?(省錢﹑交通手段﹑新知獲取…)

喜歡先把想去的景點通通排好之後,再尋找合適的交通票劵(如:〇〇一日劵等)。

 

Q4:自己自由行時會如何準備?

盡可能讓行李輕量化,喜歡帶可以重復利用或用完即丟的東西。

行李箱裡面必備硬殼收納盒,防止餅乾或其他東西被擠壓變形超好用!

 

Q5:覺得自己對日本最狂熱的是哪部分?

對某J開頭事務所旗下的偶像團體異常沉迷,希望可以早日收集5大巨蛋(差福岡、名古屋)和其他縣市的小會場。

 

Q6:下一次日本行最想去哪?(推薦景點/活動)

日常狀態的話,下一趟最想去的是下著雪的合掌村或是京都。
 
2023.01.09

春神來了富山最知道!春天四重奏絕美花海等必遊景點一次收藏

富山縣東北部的「新川地區」是由朝日町、入善町、黑部市、魚津市共4個地區組成的廣域觀光圈,距離富山機場車程1小時內就能到達,交通便捷度高且觀光資源充沛,相當推薦安排一趟漫遊之旅,感受在地美景與美食,來趟不一樣的日本旅行。 春日四重奏與入善Flower Road帶來壯闊花海魅力,還能搭配話題性十足的海市蜃樓或撿翡翠體驗。熱血的船型萬燈祭與宇奈月溫泉區的夢幻雪上煙火秀亮點十足,而乘坐黑部峽谷鐵道小火車沿途則有新綠、紅葉等絕景相伴。熱愛海鮮的老饕則別錯過入善町海洋深層水畜養的肥美牡蠣大餐。 朝日町 ▊ 春天四重奏 朝日町引...…

2022.08.18

就像住進寶石裡!日本最夢幻透明星空帳營區在栃木

栃木縣的「那須高原Towa Pure Cottage」是日本首座導入透明星空帳的營區,今年夏季境內再添16棟透明星空帳,打造出夢幻無比的「天空營地」,光看照片就讓人內心快暴動~手刀放入下趟日本之旅的清單中吧! ▋天空營地 2019年4月那須高原Towa Pure Cottage首次推出透明星空帳「AURA」時便掀起話題,增加16棟透明星空帳後,成為日本規模最大的透明星空帳營區。 外觀就像是寶石般的透明星空帳,從北歐地區引進,內部具備...…

2022.07.29

親子必看!「松本里山DOORS」打造日本首棟玩具館住宿

「松本里山DOORS」在2022年8/1開幕,主打為日本首棟「可住宿的玩具館」,匯聚來自世界60多種不同類型的木製玩具,邀請住客在直到睡著之前,一起玩得不亦樂乎! ▲「松本里山DOORS」外觀示意圖。 圖:ブッキングリゾート/提供 以「可住宿的玩具館・觸摸木頭的溫暖・令人舒適之宿」為概念,打造讓孩童盡情玩樂,也讓大人拾回赤子之心的溫馨空間。目前共有5間客房,分別位於「木之玩具館 本館」2樓,或是周圍的獨棟蒙古包。 ▲「木之玩具館 本館」就像讓人盡情探險的童話屋。 圖:ブッキングリゾート/提供 ▲小客房內部示意圖。 圖:ブッキングリゾート/提供 獨棟蒙古包就像私人秘密基地般,需特別注意的是,內部沒有衛浴設備,需到專屬衛浴棟使用,但每組住客都有劃分獨立衛浴空間。 ▲蒙古包內部示意圖。 圖:ブッキングリゾート/提供 館內工作人員每位都是玩具或玩樂方面...…

2022.07.18

經典品牌新館!「京都東急飯店東山」感受現代×藝術共舞

2022年7/7開幕的「THE HOTEL HIGASHIYAMA by Kyoto Tokyu Hotel (京都東急飯店東山)」是東急集團在京都的全新據點,主打兼具藝術的住宿享受,讓下趟京都之旅有更多選擇! ▋認識「THE HOTEL HIGASHIYAMA by Kyoto Tokyu Hotel」 飯店坐落於擁有許多神社寺院、文藝設施的京都東山區,以「京之極致 入住在東」為概念,希望讓住客以多樣化的方式,感受不受時空拘束的京都東山藝文之美。 地理位置距離JR京都站車程約15~20分鐘,周圍有平安神宮、南禪寺、八坂神社與知恩院等熱門觀光景點加持。館內主打4大特色:飯店大廳、大廳併設的Tea & Bar、餐廳「七分之一」以及推出多元京都特色活動的...…

2022.07.07

長野淺間溫泉重生!複合式設施「松本十帖」帶來與眾不同新體驗

2022年7月正式開幕「松本十帖」位於開湯1,300年以上的「淺間溫泉」,是集結2間飯店、2間餐廳、書店、商店、咖啡廳、麵包店與蘋果酒(Hard Cider)釀造場等的大型複合式設施。 溫泉區伴隨設施的發展逐漸活絡,展現出與眾不同、共同進步的「地區重生」樣貌。還沒決定好下趟旅遊目的地?筆記起來排入行程中吧! ▋「松本十帖」誕生 松本十帖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