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的人這樣就能輕鬆泡溫泉!
你身邊有「大家一起泡溫泉,我真的不行」的旅伴嗎?大福家族來教大家如何躲避「大浴場文化」囉!
其實只要在訂房時挑選「房內備有溫泉水的旅館(部屋に温泉給湯している宿)」或是「附露天溫泉浴池客房(露天風呂付き客室)」的房型入住,就能好好享受私人空間。

如果都沒有上述可選該怎麼辦?那就和櫃檯詢問有沒有「貸切風呂」吧!

【大福家族回憶錄】:大分FLUGEL久住的「貸切風呂

貸切風呂?!
貸切風呂簡單來說就是「私人湯屋」,通常採時段登記制,每個住客可使用約為1~2小時,根據旅館不同,有些免費有些則需額外加錢
櫃台登記時就能選擇幾點去泡、幾點離開,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貸切風呂記得一定要「守時」,以免影響到下位客人喔~♪
▲「貸切風呂」不僅限1人使用,看到「家族貸切風呂」就是代表是一家人能使用的湯屋!(Credit:D700さん)



更多日本住宿情報、住宿冷知識、日文小教室都在:日本住宿情報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