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知道,平戶跟台南可是超級好朋友🤝❤️

平戶市和台灣的交流其實遠在很久以前就開始了,你知道為什麼嗎?
答案就是在平戶出生的「鄭成功」所牽下的緣分喔!不過今天不談鄭成功(擺一邊😆),平戶本身可是具有日本傳統and異國浪漫的魅力小港都,文化交流下的美食、甜點也是很多元,有許多日本最初日本之最,每樣都是平戶的驕傲呢!

在此貼文底下留言告訴大福關於平戶的3最~
最想去、最想吃、最想體驗分別是什麼,就有機會得到來自平戶的在地好禮喔✨


▼瞭解平戶看這裡▼
\觀光 ∕ 江戶與異國風情融合,日本最早國際化的港都,汽車廣告最愛來這拍!
\美食 吃頓滿漢全席~夢幻平戶和牛、媲美龍蝦的扇蝦,再用百年美味甜點結束這回合!
\體驗 泡個美人湯再變身和服美人、半日漁夫體驗,再到日本最西探險去,平戶就醬玩!

▼平戶好禮是這個▼
雖然不能去,但是可以在台灣感受平戶魅力的好東西能不帶回家嗎?能嗎?


Firando夢名酒 1瓶(500ml)
大航海時代的地圖上將平戶(Hirado)標示為Firando,因此成為平戶的別名。
1895年創業的森酒造廠是平戶當地的老酒造,使用當地世界遺產「春日棚田」出產的稻米,釀造出這支有如白酒般酸甜的低酒精純米酒,冰冰喝最適合!這支酒也獲得2019年倫敦清酒挑戰(London Sake Challenge)的金賞喔~

扇蝦生拉麵 2盒(3人份/盒)
扇蝦因為外型奇特,本來不太為市場接受,是漁夫間才知道的內行美味。這款拉麵封面寫著「其實不想告訴你的漁夫秘密」,使用由橋梁銜接、日本最西端 的港都「宮之浦」的漁夫們所捕撈的扇蝦。拉麵湯頭豪邁地用上整尾扇蝦熬煮,滋味可說是一絕,特別設計過的麵體更可以吸附湯汁,吃過一次就難忘!

平戶之湯溫泉粉 2盒(250g/盒)
平戶溫泉的泉質可軟化角質,讓皮膚滑溜柔嫩,去不了平戶就在家裡邊泡邊享受偽出國氣氛吧!封面上還不忘強調「日本最西端」,應該可以說是日本最西端的美人湯吧!


活動網址

■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即日起~2021.3.15
・得獎公布:2021.3.17
1. 活動得獎名單將在「日本旅行情報局」粉絲專頁公佈,得獎者須於2021年3月21日前回覆告知收件資訊,逾期視為棄權,不另行補送。
2. 含酒精獎品無法寄送給未滿18歲之未成年人;飲酒請勿開車。
3. 活動獎品無法更換等價商品或現金,亦無法將中獎權利轉讓給他人。
4. 獎品寄送僅限台灣地區。
5.「日本旅行情報局」粉絲專頁保有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